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国防教育工作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4:43
  本报讯 (记者韩然)6月11日,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苏宏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认识、来重视国防教育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来抓实、来做好国防教育工作,为推动沈阳实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国防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国教办、市委教科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防办、沈阳警备区、辽宁陆军预备役高炮一师分别汇报了今年国防教育重点工作。

  苏宏章说,去年以来,通过全体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沈阳市国防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形成了一整套联手联动的体制机制,建立了一大批功能突出的国防教育基地,打造了一系列富有实效的群众性活动品牌,为促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必须充分认识到,做好国防教育工作形势任务还十分艰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切实强化战略全局意识、居安思危意识、平战结合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苏宏章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有力、有效地开展好国防教育工作。要丰富国防教育内容,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建设国防的良好局面。要抓好国防教育普及,不断提升国防教育的影响力。要创新国防教育方式,推动国防教育的经常化、社会化、深入化。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力,明确职责、加强领导,分工负责、形成合力,选树典型、推广经验,努力开创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沈阳警备区政委徐学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主持会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