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曼德拉未现身开幕式留遗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4:54
  本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马骋)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2010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昨天隆重上演。令人遗憾的是前南非总统曼德拉因曾孙女不幸遇车祸去世而临时决定不参加此次盛会,成为了一个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

  当地时间周四深夜,曼德拉13岁的曾孙女泽娜妮·曼德拉在世界杯前夕的音乐会后不幸遭遇车祸身亡。目前警方已经将司机带走进行调查,此后便有传闻曼德拉将取消出席本次世界杯开幕式。

  果然,在开幕式现场,看台上的VVIP坐席上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南非总统祖玛与前总统姆贝基、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加纳总统米尔斯等几十位政要人物,不过南非传奇人物曼德拉却没有出现。

  虽然已经91岁高龄,不过曼德拉起初决定参加开幕式10到15分钟,并且准备乘坐直升机空降开幕式,给所有人一个惊喜。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曾孙女泽娜妮遭遇车祸身亡,这很难让91岁的曼德拉承受。在这样特殊的背景下,曼德拉不得不错过了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开幕式,错过了南非的这个历史时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