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愿帮助阿基诺三世戒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2日05:39
  据新华社电 菲律宾当选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10日说,与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通电话时,后者表示愿提供戒烟经验。

  阿基诺三世说,菲律宾国会9日宣布他当选总统后数小时,奥巴马来电致贺。两人交谈了15分钟到20分钟。

  奥巴马在电话中称赞菲律宾5月1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美国白宫方面说,两人“期望将我们之间的合作提升至一个新水平,双方愿意在适当时机会晤”。

  阿基诺三世告诉媒体记者,为给对话增添“幽默”,他主动谈起两人共同的吸烟习惯。

  “在某一时刻,我尝试来点儿幽默,”阿基诺三世说,“我说,总统先生,我知道我们都有吸烟问题。他(奥巴马)说,"哦,我已经戒掉了。我已经戒烟,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了。当你决定戒烟时,我愿意给你提供建议。"”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