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海修改科学技术奖励办法 规范科技奖评审程序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7:16
  本报讯 记者韩萍 为适应青海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程序,青海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近日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

  新修定的奖励办法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明确了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的职责和组成。二是增设了三等奖,并适当提高了奖励比例;授奖项目的数量由原来的15项增加为30项,其中一等奖不超过5项,二等奖不超过10项,三等奖不超过15项。三是提高了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奖励标准。将一等奖奖金由8万元提高到10万元,将二等奖奖金由4万元提高到5万元,增设的三等奖奖金为2万元。四是规范了科技奖的评审程序,设立了“三评两审”制度,即形式审查、网上初评、专业评审组复评、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综合评审和审定,经上述程序提出建议获奖项目及等级,经媒体公示后报青海省人民政府批准授奖。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