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俄外交部称对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州局势深表担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07:39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对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州发生骚乱深表担忧。

  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伊戈尔·利亚金·弗罗洛夫今天向记者表示:“吉尔吉斯斯坦的暴力十分令我们担忧,我们对死者家属深表同情。”

  他说,俄罗斯外交部希望吉尔吉斯斯坦政府“能够整顿秩序并控制奥什州局势”。

  10日晚在奥什市乌兹别克人聚居的地方发生吉尔吉斯人与乌兹别克人冲突的严重事件,这起事件随后演变成市内各区的大规模骚乱。大量人群聚集在奥什市中心的“阿莱”宾馆附近。他们焚毁汽车、砸坏商店和网吧。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当局宣布奥什市、乌兹根市、以及卡拉苏、阿拉万和乌兹根区实行紧急状态。军队已经进驻奥什。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