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国际油价回落 收于每桶73.78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2日07:44
  受美国5月份零售额下滑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1日回落。

  当天,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零售额下降了1.2%,这是这一数据8个多月来的首次下滑,而分析人士此前预计该数据会小幅上扬。这一令人失望的数据引发部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和能源需求前景的担忧。

  另外,欧元对美元汇率在连续反弹后11日出现回落,美元对其他西方主要货币汇率走强,导致以美元计价的能源价格出现回落。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0美元,收于每桶73.78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4美分,收于每桶74.35美元。(记者陈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