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邳州88名干部突击违法建房 只为多获补偿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2日07:49

  江苏邳州88名干部为多获补偿违法建房

    快报讯 (记者 邢志刚) 江苏邳州当地部分党员干部为多获拆迁补偿而突击建房消息被媒体曝光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昨天,记者了解到,截至最后时限6月10日夜,被曝光人员涉及的违法建房已经被拆除,其中74处违法建筑已经拆除完毕并通过验收。

  据邳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在接受群众监督的基础上,经多个部门再次核实,被媒体公开曝光涉嫌违建的92名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最后确认实际参与违法建设的为88人,涉及国土局、公安局、工商局、建设局、规划局等多个部门,居委会工作人员占总人数的近1/4。

  截至6月10日夜,被曝光人员涉及的违法建房已经被拆除,其中74处违法建筑已经拆除完毕并通过验收,14处正在全力拆除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拆违的过程中,邳州市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知识分子、普通市民等各界人士,组成500人评议团,分5批对影响较大的邳州市工商局王某所建的539平方米违建房进行了现场评议。评议团查看了现场,然后填写《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法建筑评议表》,一致认为该行为影响恶劣,应当予以拆除。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