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迈母亲趁女儿外出期间坠楼身亡 不想拖累家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2日07:53

  邻居猜测她是不想拖累家人,才选择轻生的

  昨日,在女婿与瘫痪的女儿外出期间,88岁的金婆婆从5楼窗户坠下身亡。女儿买回了母亲最爱吃的点心,但吃点心的人却不在了。据邻居猜测,年迈生病的金婆婆是不想拖累女儿女婿,才选择轻生的。

  现场

  正打牌,楼上掉下一个人

  昨日下午,武侯祠东街某大院里,金婆婆的遗体已被殡仪车接走,邻居们却仍在对刚才的情景议论纷纷。

  下午2时40分左右,一些住户正在院子里打牌,突然“砰”的一声,一个物体重重落在距离牌桌不过5米远的地方,吓了大家一跳。“我先看到花花绿绿的布,还以为是哪家晾的枕头掉下来了。”正在看邻居打牌的王大姐说,“但马上我就看到了一只脚,遭了,有人跳楼了。”邻居们赶紧上前查看情况。“哎呀,是5楼的金婆婆!”王大姐认出了坠楼者,金婆婆摔到地上后,再没有动过,“身体下很快渗了一滩血。”大家马上拨打了120。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可是金婆婆已不治身亡。

  感伤

  人已去,点心买回谁人吃

  老人坠楼四五分钟后,她的女儿周女士和丈夫赶了回来。

  周女士瘫痪在床多年,出事前,丈夫正用轮椅推她出门去给母亲买爱吃的点心,哪知点心买回来,老人却走了。

  得知母亲突然离世,她先是沉默了很久,后来又突然大哭,边哭边说,才花了一大笔钱给老人治腿,结果就出了这个事。

  周女士的丈夫陪在旁边,情绪也很激动,一直抽着烟。

  邻居们都很惋惜:“周大姐的老公对老人和老婆都多好的,虽然家里有一老一病,但这一家人还是很和睦。”

  猜测

  摔断腿,她不想拖累家人

  邻居们觉得,金婆婆坠楼不像是意外。“那扇窗户比较高,一般情况下人是摔不出来的。”据邻居说,金婆婆和女儿女婿住在一起,女儿瘫痪在床多年,母女俩靠女婿一人照顾,前段时间金婆婆的腿摔断了,在医院治疗了一个多月,前几天才出院。

  邻居猜测,可能因为年龄大了,腿伤恢复得慢,加上家里经济条件不好,金婆婆才选择了极端的方式以求解脱。

  王大姐叹了口气:“多半是不想拖累她女儿女婿。”(文中金婆婆为化名)

  早报实习记者黄云摄影华小峰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