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再次发射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 > 10罗老号消息

韩找到“罗老”号火箭残骸 与俄组建发射调研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08:46
  中新网6月12日电 韩联社11日报道称,韩国政府决定同俄罗斯方一起组建“罗老”号火箭发射失败的调查团,共同分析坠毁原因,并讨论第3次发射的方案。

  据报道,韩国教育科学部11日通过记者招待会,作出了上述表示。他们说:“目前,俄罗斯方在分析罗老号的有关数据。”

  在当天召开的第二次韩俄专家会议上,双方商定继续进行技术问题方面的协调和合作。在此前进行的首次会议决定,俄罗斯方面将在韩国继续留守10名专家。

  另一方面,韩国海军在济州岛海域已搜集到“罗老”号坠毁的残骸,即将交予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