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派使节赴美寻求建议 但坚称将按自己计划和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1:30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11日,泰国政府派出一名特别使节前往美国寻求帮助,就该国经历的政治危机表明观点。泰使节对美国官员表示,欢迎美国就泰局势提出建议,但希望泰能执行自己的和解计划。

  据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派遣一名特别使节吉·西提蒙(Kiat Sittheeamorn)前往美国,11日,西提蒙与奥巴马政府官员以及美国国会成员见面,就泰国局势知会美方。

  西提蒙表示,政府在与反政府“红衫军”举行谈判时,确实面临一些困难,如果美国愿意伸出援手,结果将会不同。不过,泰政府同时担心,美国的介入会使泰局面进一步复杂化。因此,泰政府愿意听取美方建议,但要执行自己的和解路线图。

  西提蒙说,“我们总是尊重任何政府的决定,但是很明显当你的朋友处在困难当中时,能得到支持是很好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