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巴西浙商会拜访浙江省侨办 冀加强投资贸易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5:13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巴西侨网报道,7日,以会长张江欧先生为团长的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回国考察访问团拜访了浙江省侨务办公室,侨办李培培副巡视员设宴欢迎了张江欧会长一行。

  李培培副巡视员在宴会上作了精彩的欢迎辞,他说,巴西中国浙江商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已经迈开了大步,这每一步都走得非常稳健有力,希望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再接再厉,走好每一步伐,为维护巴西侨胞的利益和团结作出新的成绩。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张江欧会长对浙江省侨办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巴西浙商会是巴西华人与国内进行投资贸易交流的一个平台,希望通过这次的考察访问,能与各省市建立起紧密的沟通渠道,为巴西侨胞的投资、贸易打下坚实的基础,实实在在地为侨胞服务。

  参加宴会的还有浙江省侨务办公室杨金坤副处长、谢彤副处长、陈楠烈女士、巴西中国浙江商会监督委员会陈小贤委员长、陈建平副会长、徐宗彬副会长、裘文荣副委员长、上官建峰秘书长、计珍龙分会会长、潘竹民分会会长、杨之良分会秘书长、金显华分会常务副会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