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惠州5企业入选2010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5:31
  中新网惠州6月12日电 (黄济舟)笔者今日从广东惠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该市的TCL集团、德赛集团、华阳集团、侨兴集团、大亚湾光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成功入选“2010年(第24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入选名单的企业总数比去年增加一家。

  据该市经信局负责人介绍,此次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主要从企业规模、效益和研发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入选的企业名单中,TCL集团列第7位,较去年上升4位;德赛集团列第29位,较去年下降8位;华阳集团列第27位,较去年下降1位;侨兴集团列第60位,较去年上升5位;光弘电子首次入选,列第71位。

  据介绍,惠州市此次入选的5家电子百强企业是惠州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发展的主力军,他们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速度发展,成为拉动全行业走出低谷、实现复苏的中间力量,为该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今年1至4月,惠州市电子信息产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全市主要电子信息制造业累计完成工业销售产值536.7亿元,同比增长30.5%;工业增加值78.2亿元,同比增长24.9%。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