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指公务员或被逼领最低时薪 加州华裔主计长求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5:40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沙加缅度蜜蜂报10日消息指出,加州华裔主计长江俊辉已发信给州府公务员的各个工会,提醒工会人员,施瓦辛格政府可能重施两年前的故技,在州预算案于7月1日前仍未获通过的情况时,下令州府公务员只能领联邦规定的7.25美元最低时薪。

  州主计长办公室还向工会建议,必要时可找联邦劳工部长苏利斯求助,因为两年前,苏利斯还未被奥巴马挑选为劳工部长时,曾和江俊辉一起反对施瓦辛格逼使公务员只能领最低工资的命令。

  江俊辉估计,如果施瓦辛格在6月30日前再下令公务员只能领最低工资,将有24万州府公务员受到影响,另外还有7万3000名公立大学雇员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