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硅谷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协会赴合肥洽谈创业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5:57
  中新网那个6月12日电 据安徽省科协消息,应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合肥工作基地邀请,近日,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协会(美国硅谷,以下简称“中创协会”)会长林建人一行4人赴安徽对合肥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考察,并与两区就多项高科技项目合作与落户进行了洽谈、对接,其中1个项目已达成落户意向,3个项目拟通过进一步联系以商谈合作事宜。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建强会见了林建人一行,并鼓励海智合肥基地今后与中创协会加强合作,通过引进项目带动高科技人才来皖,共同为皖江城市带发展助力。

  安徽省科协副主席王海彦陪同林建人一行参观了经开区、高新区创新创业园、留学人员创业园、大学科技园等高科技孵化器,听取了两区关于区位交通、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其带来的近30个高科技项目与开发区科技、人事、招商、经贸等部门及安徽高科创业投资公司进行了深入洽谈。在省科协积极推动下,“个人消费品物联网”项目已初步达成落户意向,“智能LED路灯系统”、“数字CMOS 调频立体声 (FM) 收发机SoC 芯片”、“三氧化二铝超微粉制备的产业化”3个项目引起了高科创投公司的浓厚兴趣。高科创投表示,将积极与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接洽,商谈合作细节。

  海智合肥基地各分基地负责人全程参加了项目对接活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