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动感特区》携手圣元走进安徽

2010年06月12日17:04

  你见过这样的场面吗?600余人冒雨坚持观看节目近三个小时;现场参与热情丝毫不减;日前,央视少儿频道《动感特区》就举办了这样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动感特区》节目与圣元携手,在安徽范围内以才艺秀的形式招募家庭。活动共设九场,吸引报名家庭超过千家,9场现场活动吸引观众超过万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巢湖和合肥的两场活动均是在雨中进行,但现场依然吸引了超过600人持续观看,参赛家庭和观众的热情投入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央视《动感特区》此次安徽之行共设置了五场初级招募、四场终极招募的比赛活动,最终获胜的两组家庭将有机会参与到央视少儿频道《动感特区》节目的录制。比赛现场,小朋友们身着缤纷漂亮的彩衣纷纷各展所长,用他们娇小的身躯,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异彩纷呈。

  活动进行过程中,记者采访了部分参赛家庭,多位热心的家长纷纷表示:因为日常紧张的工作占用了自己很多的时间,所以陪孩子的时间就相对少了很多,对孩子的智力开发等方面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同时也一直都在摸索与孩子亲近和沟通的方式,非常感谢央视和圣元给予他们这样的亲子机会,这样的比赛活动不仅拉近了家庭之间的距离,也提供给了孩子们很宝贵的锻炼机会,使他们更加自信、开朗了!他们很喜欢用这样的参赛形式进行亲子交流,希望圣元今后多多举办类似的相应活动。

  《动感特区》是央视少儿频道的主打节目之一,每期节目都通过报名、比赛的形式从来自全国的报名者中选出两组参赛家庭完成节目的录制,节目本身的比赛环节设置紧密结合少儿的成长发育,为家庭提供亲子交流的宝贵机会,也为孩子们的智力开发提供可靠的保障,节目理念与圣元集团关爱家庭和孩子健康成长的企业理念紧密结合,共同创造着全家总动员的欢乐氛围。

  记者现场采访了圣元公司相关负责人,他表示:作为中国婴幼儿营养食品企业之一,圣元一直秉承专业品质,关爱中国婴幼儿的健康,和央视少儿频道《动感特区》的亲密合作,就是要倡导积极、健康、快乐的家庭生活,展示和谐的家庭氛围,希望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更多良好的交流沟通机会,希望与家长共同为孩子们的智能开发和健康成长做出努力,同时也希望所有的宝宝都能在父母和圣元的关怀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shanha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