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世博工作者称球迷园区饮酒看球需适度 勿碍参观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8:15

  晚报讯 喝啤酒,与好友一起看足球赛,以前只在酒吧里常见。不过这次这个场景也许同样会出现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的世博园区里。

  南非世界杯的比赛多安排在北京时间的晚间到深夜,小组赛期间首场比赛大约在晚上7点半举行,一边和大家一起看球,一边喝上一口啤酒,看完整场球赛再出园,对于很多游客都很有诱惑力。虽然无法外带酒水进园,但世博园区所有的便利商店和大部分饭店均有酒类销售。

  昨天下午记者走进位于世博轴附近的一家罗森便利店,从啤酒到调味酒一应俱全。据了解,游客游园时买酒的例子并不多,不过随着气温升高和世界杯举行,酒类销售有望增加。记者发现,世博园销售的酒类中烈酒很少。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提醒游客,在公共场合饮酒要适度。

  另外,一些网络论坛上已经有球迷相约结伴到园区里看球,支持自己心仪的球队,球迷也准备在世博园里球队国家馆门口庆祝。对此,工作人员表示,希望球迷的庆祝活动不要影响普通游客的正常参观。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