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至立会见黑山总统武亚诺维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2日18:50
  新华网波德戈里察6月12日电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当地时间11日下午在波德戈里察会见了黑山总统武亚诺维奇。

  陈至立说,中黑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良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中国赞赏黑山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尊重黑山人民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的发展道路。中方愿与黑方一道,在平等互信、互惠互利基础上巩固和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武亚诺维奇说,黑中两国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的心灵相通,这是两国深化合作的坚实基础。他高度评价中国坚持国家不分大小一律平等的原则,重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立场,对中方理解黑山为融入欧洲一体化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

  同日,陈至立还会见了黑山议会副议长什图拉诺维奇。全国妇联副主席孟晓驷、中国驻黑山大使李满长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