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再次发射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 > 10罗老号消息

中哈修订两国非资源经济领域合作规划措施计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3日00:17
  人民网阿斯塔纳6月12日电(记者 陈志新)12日,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和哈萨克斯坦工业和新技术部第一副部长拉乌在阿斯塔纳签署了《关于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间非资源经济领域合作规划措施计划〉的议定书》。

  根据中哈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2007年,中国商务部和哈萨克斯坦相关部门签署了中哈非资源经济领域合作规划,为两国非资源领域合作奠定了基础。2008年,中哈双方又签署了非资源领域合作规划落实措施计划,涉及机械、电子、农业、化工、冶金等领域的若干合作项目。根据哈方倡议,中国商务部同哈工业和新技术部近期对上述落实措施计划进行了重新修订,并于此次胡锦涛主席访哈期间签署了修订议定书。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