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泾阳事业单位招聘 同考场26人两科成绩雷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2:15

  据《华商报》报道陕西咸阳泾阳县招考事业单位人员考试成绩近日公示,21号考场26名考生的前两门考试分数竟然雷同,这引起考生对考试公平真实的质疑,泾阳县人社局称考生的成绩没问题,属于巧合。

  据21号考场的考生介绍,此次考试5月9日举行,上午考两门,下午考一门。近日,考试成绩公示出来,该考场(共29名考生,3人缺考)26名考生三门功课中的前两门教育学和心理学、语文和语文教材教法分数竟然相同。

  针对成绩大面积雷同,泾阳县人社局办公室负责人王刚介绍,这些成绩肯定都没有任何问题。这次从整个考试、阅卷、公示过程,都有监察局监督。

  针对整个考场26名考生前两门雷同的情况,记者提出能否查阅考生的试卷时,泾阳县人社局人才开发管理科负责本次招考的工作人员赵某说,所有的试卷进行保存,无法查阅。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