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象“堵住”美国队世界杯之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3日08:09
  在南非参加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美国队12日将迎来劲敌英格兰队。不过,先忘记过英格兰这关吧,美国队得先过大象这关。

  美国队发言人迈克尔·卡玛曼说,10名美国队球员11日下午乘坐一辆大巴从下榻酒店前往一个露天市场,不料大巴在酒店入口处被一只大象阻挡。球员们不得不缩短出行时间,才避免延误观看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世界杯揭幕战。

  当天晚些时候,美国队集体乘车前往皇家巴福肯球场训练。大巴离开酒店时,再次遭大象阻拦。

  美国队教练鲍勃·布拉德利说,一头大象挡在车前吃树叶,大约4分钟后才挪到路边。

  “每个人都拿出手机照相,”布拉德利说,“这是我们(世界杯)经历的一部分。”

  “一头大象在我们酒店外的道路上吃东西,这太酷了,”美国队队长卡洛斯·博卡内格拉说。 尚不清楚两次阻挡美国队的是否是同一头大象。

  在美国队下榻的酒店外,一块警示牌写着:“大象会走近我们的栅栏,保持30米距离,请安静。”

  另一块警示牌写着:“狒狒危险,请不要靠近或喂食。”还有一块警示牌写着:“这是非洲五霸的地盘,尊重动物,它们会回敬尊重。”

  非洲五霸通常指大象、狮子、豹子、犀牛和水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