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诈骗嫌犯泰国落网 骗取海峡两岸民众血汗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0:10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嫌犯廖明进上周以提款机跨区域提领诈骗大陆民众的汇款,由于重复提领动作被银行系统察觉,遭泰国警方逮捕,共查获104张金融卡,赃款约新台币1000多万元。

  据报道,台湾许多诈骗集团在台湾或如泰国的第三地设置电话中心,骗取两岸民众血汗钱,欺骗无辜民众到自动提款机转帐后再进行跨区域提领洗钱,“台泰”警方已密切监控。

  报道说,廖姓嫌犯于10日被逮捕后,身上被查获50多张金融卡,观光警察12日再于其下榻住处搜出另50多张金融卡,每张卡约有不法所得约新台币10万元,合计约1000多万元。

  此外,泰国警方也从廖姓嫌犯住处找到在逃高姓主要嫌犯的护照,已申请拘票准备循线逮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