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骚乱未有侨民伤亡 中使馆再吁安全防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0:18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据媒体报道,吉尔吉斯斯坦6月27日全民公决在即,南部奥什市及其周边地区局势继续恶化,造成60余人死亡,数百人受伤。经中国驻吉尔吉斯使馆了解,目前尚未有中国公民伤亡报道。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吉使馆再次提醒拟前往吉尔吉斯斯坦的中国公民和团组密切关注吉局势,近期暂勿赴吉;已在吉中国公民和团组提高防范意识,减少外出,切勿接近集会、游行、示威区域;奥什市及周边地区的中国公民尽量转移至安全地区或回国暂避;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吉使馆或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联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