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生屡遭非礼父陪其坐车擒人 嫌犯称喜欢校服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1:00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家住马鞍山但要到沙田上学的15岁女生,过去一星期在港铁大围站转车上学途中,3度遭“咸猪手”摸臀,惊慌的她上周五由父亲陪同上学,咸猪手仍大胆出手,结果当场被女生父亲擒获。事件扰攘期间,更有14岁女生举报,原来她亦曾被这咸猪手侵犯。

  曾接受大学教育、现任计算机技术员的徐志荣(26岁),昨在粉岭裁判法院承认5项非礼罪,全是指他于本月7日至11日期间,在港铁大围站4度非礼谭姓事主,以及在沙田围站非礼李姓事主。

  被告律师求情时指出,被告犯案并非针对谭姓事主,只是因为喜欢女生穿校服,但对侵犯两人表示后悔,希望向两人表达歉意。裁判官指案情严重,而且两事主均年轻,势必判被告入狱,但仍要先了解被告背景,将判刑押后至本月25日,其间领取被告的背景、心理及精神报告。

  谭姓女事主每天早上均与同班同学在大围站转车上学,本月7日她在往月台的扶手电梯感到被人摸臀,转身只见被告一人,她因太惊慌,只告诉同学,被告及后变本加厉尾随两人到月台再次向谭施袭后离去。

  本月10日两人在站内再遇到被告,加快脚步离开,被告竟冲前向谭女再施袭,两人虽曾向便利店职员求助,但已找不到被告。由于担心会再遇被告,谭女翌日由父亲陪同上学,但被告竟大胆再次出手,谭女指着被告大叫,被告终由谭父制服。与此同时,李姓事主见被告被擒,即举报指早前亦曾遭被告非礼。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