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柬埔寨侨领赞助华校老教师 冀大力弘扬中华文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3:39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消息,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会长谢礼荣在全票通过蝉联第二届会长后,为了答谢谢氏宗亲和各社团多年来对谢氏宗亲会的支持,也感谢金边华校中的中柬文老师多年来含辛茹苦,尽力为弘扬中华文化和培育新一代人才所作出的巨大奉献,特拨出9万7千348美元赞助各社团和金边华校中53位教龄超过10年的中柬文老师。其中1万5千900美元用于赞助53位老师,每位300美元。

  11日上午,谢礼荣和夫人在该校校长谢进群的陪同下亲赴立群学校,将每个装着300美元的大红包亲手送给学校的16位老教师。一位在立群教了15年的老师代表所有受惠老师讲话时,感谢会长和夫人对老教师的关心,使老教师们在教育领域中看到了光明,找到了奋起的力量,也激发他们要更努力的教好下一代。

  获得谢礼荣赞助的其它华校老教师,还包括端华学校(21人)、崇正学校(5人)、民生学校(5人)、广肇学校(3人)、集成学校(3人),教龄最长者为立群学校的萧碧娟老师(19年)。立群学校获赞助的老师,教龄最短的也已达13年,其中大部分老师教龄都在17或18年,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她们中大部分都在立群学校开课那一天起,就任教至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