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防大臣透露:一些国防部高官将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4:20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了摆脱在阿富汗战争中的失败阴影,英国政府将削减最高军衔的高级军官职位。

  英现任国防大臣利亚姆·福克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年秋天,在任期届满前,英国空军元帅、国防参谋长约克.斯特鲁普爵士将辞职。

  据称,英国防部秘书长比尔·杰弗里等一些官员也会离开。英国对顶级官员的处理,就是为了提高英国在阿富汗前线的军事表现,同时减少政府开支。

  对于一并离开职位的其他官员,福克斯表示:“我们只是想让最得力的人处在合适的职位上。我们对为我们工作的人一定会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尤其是当我们身处于危险的武装战争的时候。”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