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工被380伏高压电击 成植物人是最好结果(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4:45
380伏高压电击中电工,致其脑死亡。

  无证电工被电击成脑死亡

    医生表示:“如能活下来,最好的状态也是个‘植物人’了。”

  本报实习记者姚尧摄影报道 昨日上午,宝安福永一家工厂内,一名没有取得电工证的工人,在接电线时被高压电瞬间击晕。目前,该工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据医生表示:“伤者如能活下来,最好的状态也是个‘植物人’了。”

  昨日上午9时左右,在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二工业区腾丰大道182号的一家无名工厂内,一名姓于的无证电工在维修电线时,被380伏的高压电瞬间击倒,后被送入福永人民医院急救。

  事发后,工友将受伤的于师傅抬出工厂,并及时送入医院救治。工厂负责人来到医院,付了5000元治疗费。

  据该院一名姓宋的主治医师介绍,伤者送过来之后已没有生命体征。经过医护人员长达半个多小时的全力救治,暂时保住了伤者的性命。他说,“他除了有极少的心律之外,没有其他的意识。”医生表示,如果伤者能保住性命,最好的状态也是植物人,他目前处于医学上的“脑死亡”状态。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