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旧金山数名非裔青年街头行劫 四名亚裔被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6:51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旧金山湾景区周五(18日)凌晨发生数位非裔青年打劫亚裔青少年的案件,遇袭的4名亚裔青少年中,有一名18岁的华裔青少年。

  案发在6月11日凌晨12:32分,在湾景区的17街和Kansas街处。有18至19岁的亚裔男子共4名正坐在车内,其中一人为华裔。此时有两位年龄在20多岁的非裔歹徒,走向他们。二歹徒勒令4名事主下车,事主便下了车。然后,第三名非裔歹徒要求4名事主交出随身的财物,他们就交出了财物。随后,三人便逃离。所幸受害人无人受伤。警方目前没有逮捕任何人。

  另据英格西警署消息,警方最近发现有骗徒二人当街以陌生人寻求托付大笔金钱的形式骗取路人的钱财。警察局建议本地居民,如有路人称要将现金委托于你,切勿相信并立即报警。(郑琳啸)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