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父亲透露曾将儿子的死归咎于妻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7:17

迈克尔·杰克逊和父亲乔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于6月13日,也是迈克尔去世一周年之前的12天,接受媒体专访。其间他透展示了一段视频,是他与妻子凯瑟琳就儿子死因问题的争吵过程。乔第一次向媒体表示,自己曾指责妻子忽略了致死儿子的处方药瘾。

  视频的场景是迈克尔所在的停尸间,在那里,他的父母爆发了激烈的争吵。80岁的乔·杰克逊表示:“当时凯瑟琳哭的很凶,极度悲伤。但我没有抱着她,我生气至极,冲着她大嚷。我跟凯瑟琳说,如果你早按我的话做,迈克尔就不会死了。我真的被她激怒了,她完全有能力让事情改观。”

  据乔称,他曾花好几个月的时间督促凯瑟琳带迈克尔去戒掉药瘾,但凯瑟琳没有这么做。乔表示:“在最后一个月中,我跟凯瑟琳说我打不通电话,你去帮帮你的儿子,我甚至求她去和儿子待在一起,但是她坚持称,儿子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乔透露,凯瑟琳直到现在都没有从儿子死亡的阴影中摆脱出来,身体状况堪忧。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