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吴鹏根/徐林胤晋级沙排莫斯科赛4强曾获得亚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4日07:13
  新华社纽约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 曲北林)吴鹏根/徐林胤13日打入世界沙滩排球男子巡回赛莫斯科大满贯赛的4强。他们在明天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美国的达尔豪瑟/罗杰斯。

  2008年,当莫斯科首次举办这项大满贯赛的时候,这两对选手曾经在决赛中相遇,结果是美国选手夺得了冠军,吴鹏根/徐林胤获得亚军。

  当日的比赛中,13号种子吴鹏根/徐林胤先在第二轮以21:19、18:21、15:13淘汰了5号种子,荷兰的纳莫尔多/舒伊尔;接着又在第三轮以12:21、21:19、16:14击败东道主选手鲍加托夫/普罗科皮耶夫,挺进4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