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后程精彩扑救弥补失误?卡佩罗是否再用格林需商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4日08:30
  杰拉德:格林不会倒下

  新华社勒斯滕堡6月12日电 英格兰队的进球功臣杰拉德没有为丢掉的3分而指责队友,他表示格林的失误不应该受到批评,也相信这位门将能够坚强地挺过难关。

  赛后被问到格林的失误时,杰拉德说:“这确实是很诡异的一个失球,但你不能因此批评格林,因为很多门将此前都批评过官方用球,我们这时必须要支持格林,我也相信他不会倒下,并且会在未来奉献给全队更多关键的扑救。”尽管没能取得“开门红”,但杰拉德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将是击败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队,拿到7分,小组顺利出线。

  卡佩罗:是否再用格林还需要商量

  对于自己弟子的失误,主教练卡佩罗也表示不能责怪格林。“尽管出现了一个失误,但他在下半场又做出了很多精彩的扑救,我对他很满意。”不过卡佩罗表示,下一场是否再用格林还需商量,“我需要找他谈一谈”。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