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广东省物价局表示多数奶粉企业近期无调价计划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9:53

  南方日报讯(记者/张启通讯员/岳佳综)针对近期媒体有关“洋奶粉或掀第三轮涨价风”的报道,省物价局对奶粉涨价情况进行了调查。省物价局日前表示,经核实,大多数奶粉生产企业近期并无调价计划,有关奶粉整体涨价的报道与事实不符。

  省物价局表示,目前只有雅培婴幼儿奶粉平均涨价6%左右,其他奶粉仍按原价销售。雅培奶粉因进口原材料涨价、国际运费增加及国内人力成本增加等原因,从今年6月起对进口婴幼儿奶粉产品提高了价格。另据了解,尽管个别品牌奶粉价格出现上涨,但超市销售正常,消费者反映平静,未出现哄抢、囤积和缺货断档现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