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王安顺: 管理要与"社会人"活动方式相适应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0:04
  日前,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就推进三项重点工作问题在《求是》杂志上发表文章提出,要“着眼于建设世界城市,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要主动适应建设世界城市的要求,在新的起点和更高水平上推动首都新一轮科学发展,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的成功经验,提高首都的城市管理和社会管理水平。积极探索与社会结构的新变化相适应,与各类"社会人"、社会组织和新兴媒体的活动方式相适应的服务管理模式。对流动人口,通过实施为流动人口服务工程、稳妥推进居住证制度等措施,寓管理于服务之中,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实现合理引导、有序流动。对律师群体,要扩大党团组织的覆盖范围,积极探索符合律师行业特点的管理模式,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充分发挥其在法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对各类新社会组织,要坚持分类管理、积极引导,加强日常监管,既要切实保护其合法活动,又要及时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对互联网等新兴媒体,要通过延伸管理力量、创新管理手段,提高依法管理网络的能力和水平,构筑网上网下、各管理部门之间整体联动的管理格局。通过工作理念、手段、方式创新,确保对各类对象服务到位、管理到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