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强降雨来袭江西发布蓝色安全生产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4日14:24
  中新网南昌6月14日电 (何柳斌)新一轮强降雨袭击赣鄱大地,局部地区出现大雨到暴雨,江西省安监理局发布蓝色安全生产预警称,浙赣铁路沿线附近暴雨造成灾害的可能性更大,有关单位要加强防范,避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江西省安监局第6次发布预警信息。预警称,据江西省气象局预报,6月中旬全省大部分地方降雨量接近常年,局部偏多,主要降水过程出现在13至15日和17至19日。

  13至15日,江西自南向北有一次降水过程,赣北南部、赣中、赣南等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17至19日,雨势加强并北抬,江西北部有一次降水过程,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南部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

  预警指出,浙赣铁路没线附近暴雨造成灾害的可能性更大,各地要提前做好防范工作,各地要结合实际,对本地区、本单位可能由暴雨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的风险进行全面分析和评估,明确重点防范领域、区域和单位,制定有效防范应对方案和措施;要做好汛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消除可能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隐患。

  此外,各地还要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汛期安全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不发生大的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