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墨西哥人裸体骑车抗议原油泄漏(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4日17:46
  6月12日,一名骑行者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参加“世界裸体自行车骑行”活动。该活动旨在唤起人们更多地关注石油和其他非再生能源对环境造成的危害以及汽车对行人、骑车人造成的危险。 新华社/路透 [组图]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14日电(记者 伍海燕)300多名墨西哥人13日在首都墨西哥城著名的改革大道上举行裸体骑自行车游行活动,抗议墨西哥湾原油泄漏引发的环境和生态灾难。

  一名示威者赤裸的胸前写着“够了,战争!够了,石油泄漏!”以表达自己的不满。

  同时,示威者也抗议城市对汽车和石油的过分依赖,以及穿梭在墨西哥城中的汽车对自行车道的侵占。

  今年4月20日,英国石油公司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沿海的一个钻井平台发生爆炸,后平台沉入墨西哥湾。据美国官方统计,其底部油井一直在以每天1.2万桶到1.9万桶的速度向墨西哥湾“倾倒”原油。不断喷涌的原油威胁着墨西哥湾沿岸的生态环境。这起漏油事件已经演变成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环境灾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