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同意分手持刀逼女友复合 前女友化解险情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6月14日20:36

  对分手难释怀 男子持刀逼女友复合

    前任女友闻讯赶来,愿与其重归于好化解险情

    本报新余讯记者何琪报道:“太险了,跟电影里看到的镜头差不多,处置稍有不慎就可能发生命案。”12日,新余新钢苗圃星城的居民还在议论着前两天小区发生的一幕。

  据目击者彭先生介绍,9日10时10分,新钢苗圃星城5栋11楼玫瑰之约美容店发出呼救声,只见一名暴跳如雷的青年男子堵在店门口,挥舞着一把斧头和一把菜刀叫嚣:“你不和我继续恋爱,我就把你们这些人全都杀死,然后跳下去自杀”。同时,该男子还不时听到一名女子苦苦哀求道:“军哥!你不要再做这样的傻事,我们缘分已尽,你就放过我吧!不要伤害无辜呀!”可是男子根本不理会。大约过了5分钟,几名民警赶到了事发现场。

  民警厉声警告:“年轻人不要鲁莽,赶紧放下凶器,我们是警察”。看见警察来了,该男子不但没有收敛嚣张气焰,反而变本加厉地骂着:“不关你们什么事,你们都给我滚!反正我也不想活了,你们如果过来,我就把所有人都杀了!”形势非常危急,处置稍有不当就可能酿成恶果。几分钟后,该男子的父亲、前女友和几位朋友赶到了现场。“我们曾经分手,我不嫌弃你,跟你重归于好,好吗?”也许是恋情魅力所致,该男子随声望去,只见他前女友刘某流着泪在现场劝说,他才平息了心中怒火,放下了手中凶器。

  原来,宜春青年张某,曾经与新余刘某谈过恋爱,后因性格不合分了手。4年前,张某在深圳打工时认识了新余周某并相恋,后来两人回到新余打工。经过几年的交往,周某发现张某性情古怪,加之家人不希望她嫁到外地,于是提出分手。可是张某深爱周某,坚决不同意分手。在多次求周某继续保持恋爱关系遭拒后,张某企图使用暴力威胁其就范。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