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南航两架赴吉尔吉斯斯坦包机将接回220名同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4日23:17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4日电 (王哓东)记者14日晚间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南航紧急派出的两架赴吉救援包机已经起飞,预计每架救援包机将接回110名华人华商和留学生,两架包机将接回220名中国同胞。

  据悉,每架包机由4名飞行人员、9名乘务人员组成的机组执行,除配备了120多份精心制作的餐食外,还配备了紧急治疗药品、氧气和应急医疗设备,以做好有伤员时的紧急救治准备。

  14日20时40分,南航第一架救援包机(航班号为CZ5240)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预计将于22:40到达吉尔吉斯斯坦奥什机场,在当地停场约两个小时装载华商和留学生后,将于15日凌晨00:30从奥什机场起飞(航班号为CZ5240A),预计15日凌晨02:30返抵乌鲁木齐。第二架救援包机(航班号为CZ5239)已于21:00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预计将于23:00到达吉尔吉斯斯坦奥什机场。在当地装载上华商和留学生后,在当地停场约两个小时装载华商和留学生后,将于15日凌晨01:00从奥什机场起飞(航班号为CZ5239A),预计15日凌晨03:00返抵乌鲁木齐。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