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5月份共报告手足口病4万余例 7名患者死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5日03:44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杨 通讯员 粤卫信)昨日,据广东省卫生厅报告,5月全省共报告手足口病41433例,死亡7例,成为1月至今报告手足口病死亡人数最多的月份。

  据报告,2010年5月,全省共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含甲型H1N1流感)发病23038例,死亡54人。其中,甲、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肺结核、梅毒、乙肝、淋病和丙肝,占报告发病总数的91.96%;报告死亡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为:艾滋病、狂犬病和肺结核,占报告死亡总数的96.30%。

  另外,全省共报告丙类传染病发病50780例,死亡9例。其中,手足口病41433例,死亡7例。记者查询资料发现,这是今年以来,手足口病报告死亡人数最多的月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