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乐平化工厂发生爆炸致一死一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15:20
  中新网南昌6月15日电 (何柳斌)记者从江西省乐平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处得到证实,今晨5时50分左右,该市旺顺化工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失踪,另有多人受伤。至中午12时,事故现场仍在进行清理。

  事故发生后,乐平市立即启动事故应急预案,成立了由分管副市长任指挥的事故处理指挥部,下设现场抢救组、事故调查组、安全稳定组、善后处理组四个组开展工作。乐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江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指挥事故处置。

  发生事故的化工厂位于乐平市塔山工业园,居住在离工业园1000米远的村民介绍,爆炸响声把他们从睡梦中惊醒,冲击波震碎了不少村民家的玻璃,地面上还散落有爆炸点的铁管,目前,官方已封锁现场,外人无法进入。

  据乐平市委负责宣传的官员介绍,截至中午12时,事故现场仍在进行清理,估计下午会有进一步的情况发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