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达一倍 专家表示此举正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5日19:54
  中广网北京6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晚高峰》17时04分报道,今年已经有四次传出有关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的传言。而最近有消息说,6月21日联邦和魁省投资移民项目门槛将会提高。“涨价”成为现在人们谈论加拿大移民的代名词,喊了两年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一事或许真的就要成为现实了,而且涨幅高达一倍以上。中央台记者汤一亮,实习记者朱祝何报道:

  记者:一直以来,加拿大都是众多移民国中颇受移民申请人青睐的目的地,在业内所占市场份额也非常之大,“涨价”的消息一传出,就让众多移民公司心情焦灼,也让广大移民申请人乱了阵脚。记者调查发现,现在虽然是端午小长假,但许多移民公司员工们却在加班加点。

  咨询公司员工:原定的端午节放假三天,我们公司全部是集体上班,就是为了赶这批客户的案子,如果确实做这种打算的话,就是晚交不如早交,现在要办的话,只能交联邦的项目,交联邦的项目的话我们就只涉及到简表的制作,现在目前涨价的几率就是要涨一倍的情况,到10月份的时候可能要涨价,但是具体的还是要看政策,但基本上涨价是必然的,只是看他是哪天实施而已。说家里边已经考虑的比较成熟,做加拿大项目,那早些做是比晚些做占据主动性。

  加拿大为什么现在要大幅度提高投资移民的私人财产数额呢?北京加中寰球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繁辉说,涨价是周期性运转的必然结果。

  孟繁辉:在最早的投资移民推出10年以后,曾经有过一次涨价,那么现在又过了10年了,所以从这个周期来看,涨价是必然的结果。加拿大的投资移民每年有一个名额限制,在最近的几年一般都是1万多人,由于人数有限,但是申请人的人数却是与日俱增的,所以受供求关系的影响,它的涨价也是势在必然的。

  加拿大作为人口负增长的国度,本来应该吸引更多的人移民加拿大,如今涨价政策,会不会阻碍人们移民加拿大呢?孟繁辉说长远来看影响不大:

  孟繁辉:我个人认为是没有太大影响的,刚宣布新法规实施的阶段, 3个月左右的时间,会有比较明显的影响,有些有移民意愿的人赶在涨价公布之前,就已经排队,就是现在这种情况吧,比较多,拥塞的比较严重,但一旦新法实施之后的几个月,应该说会有一个休眠期,大概有几个月的休眠期,几个月以后,还是会有人申请。

  移民有许多种,有投资移民,技术移民等等,这次加拿大将提高投资移民私人财产的数额,从80万加元涨到160万加元,投资额度从40万加元提高到80万加元。孟繁辉说提高投资移民的费用很正常:

  孟繁辉:投资移民主要的要求之一就是够一定的资金量,要向加拿大做一笔简单的投资,这个投资数额上升对投资移民而言是很正常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