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一记者遭枪击身亡 猛烈抨击社会遭报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6日01:32
  新华网马那瓜6月15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警方15日证实,该国东部城市丹利14日晚间再次发生针对媒体工作者的枪击事件,造成一名电视台记者当场身亡。

  洪警方发言人绍塞达当天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对媒体说,被害记者名叫路易斯·蒙德拉孔,生前供职于丹利市电视台“19频道”。

  据目击者称,事发当晚21时50分左右,蒙德拉孔结束工作离开电视台时,遭两名守候在门口的不明身份男子袭击。蒙德拉孔身中4枪,当场身亡。由于蒙德拉孔曾在电视节目中猛烈抨击社会不良现象,警方初步认定,这可能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报复性杀人案件。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洪媒体报道,2010年以来,该国接连发生针对媒体从业者和社会知名人士的枪击事件。截至6月份,已经有8名记者和一名电台主持人在暴力事件中丧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