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好八连”让我们圆了世博梦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16日07:07
  “世博园真好看,是"好八连"官兵让我们圆了世博梦……”6月13日上午,在中国馆绿色通道前,两位坐轮椅的老人和几名小伙子格外引人注目。小伙子们是“南京路上好八连”的战士,而两位老人,一位是和“好八连”结对认亲的干休所老干部朱增,另一位是“好八连”官兵35年如一日精心照料的残疾人胡红根。

  在世博园区,胡红根开心地驾驶着“好八连”官兵前不久专门为他购置的“轮椅车”畅游。尤其让他印象深刻的是“生命阳光馆”。“这个馆是世博会首次设立的残疾人综合馆,集中展示了残疾人未来生活的美好图景。”八连战士李兵耐心地向胡红根介绍。

  世博园内专门为残疾人开辟了绿色通道,一整天下来,两位老人参观了十多个热门场馆。“你们真有福啊。”在澳大利亚馆前,一位来自内蒙古的游客由衷地感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