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卫冕冠军雨里险翻船 鱼腩球队风中酿平局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16日07:10
  本报伊丽莎白港6月15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卫冕冠军意大利延续着自己慢热的传统,14日晚险些在开普敦的大雨中输给巴拉圭队。

  意大利队素以防守反击见长,但巴拉圭队的“铁桶阵”也闻名遐迩。中场核心皮尔洛的缺阵,使卫冕冠军运转不灵,难以创造出得分良机。而比赛时的大雨也让双方传接球失误增多,最终双方各自利用一个定位球战成1比1的平局。

  15日的南非勒斯滕堡尽管艳阳高照,但风声大作,来自大洋洲实力平平的鱼腩球队新西兰队,当日在这里与斯洛伐克队展开了一场一波三折的攻防大战。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斯洛伐克队员维泰克头球破门。此后新西兰队虽然努力冲锋陷阵,无奈实力不济,始终被斯洛伐克队压着打。进入全场补时阶段,新西兰队时来运转,在第93分钟由里德头球破门,全场比分定格在1比1。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