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布冯:争取两天内复出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6日07:25
  本报南非专电(特派记者马骋)意大利1比1被巴拉圭逼平,比赛中蓝军门神布冯离奇受伤,意大利主帅里皮被迫用替补门将马凯蒂换下布冯。比赛结束后,布冯的伤势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意大利门神否决伤势严重,坚称两天内即可痊愈。

  这不是布冯今年第一次受伤,早在2月份,布冯就因伤休息一个多月,直到4月份尤文图斯1比0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才复出。2009-2010赛季,布冯因伤仅为尤文图斯出场34次,这种数据正印证着布冯身体如何糟糕。昨天比赛之后,布冯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中我本来以为我有一块肌肉撕裂了,这会毁掉一切,但初步的结果显示,这只是坐骨神经有轻微的拉伤。我希望能在两天内康复。”

  布冯的下场引起了外界很大的关注,布冯将再次进行扫描,以确定伤势的程度。不过,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没有布冯那么乐观,他表示意大利门神接受扫描以后再做医疗计划。“先看看扫描诊断,再决定用什么样的治疗类型,然后作出一项全面治疗计划。”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