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36名荷兰女球迷因“隐形营销”被逐出球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09:58
  36名穿着性感的荷兰队女球迷因为“用植入式营销对世界杯主赞助商的隐形竞争”问题,而被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在荷兰与丹麦对阵进行当中被驱逐出球场。此事最近成为了世界杯场外的焦点。

  据南非《星报》报道,这些身穿橙色迷你裙的荷兰球迷得到了德国巴伐利亚啤酒的赞助。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任何非世界杯赞助商或32强国家队赞助商的企业均不得在世界杯期间,在世界杯赛场上打出隐形广告。但该品牌啤酒的发言人斯文凯尔斯表示:“那是漂亮的短裙,十分时尚。”他同时还指出啤酒的标志并没有在短裙上显现。

  作为其中一名被驱逐出场的女球迷,芭芭拉·卡斯滕讲述了当时的经历。“我们当时坐在前排,并闹出不少动静,现场镜头始终聚焦着我们。欢歌笑语让我们享受着那段时间。但在下半场时,40多名安保人员围住我们并迫使我们离开球场,他们将我们推搡到台阶上,其中的一个女孩还摔倒了。”

  “警察要带我们回酒店并要没收我们的护照,他们最终拿到了复印件并说要继续调查。他们说会起诉我们,这全是因为这一身橙色短裙。”芭芭拉这样抱怨道。

  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就曾有一群男球迷因为涉嫌为巴伐利亚啤酒做隐形广告而被迫脱掉裤子。“这次我们并没将品牌放在裙子上,国际足联不能垄断橙色吧。”斯文凯尔斯最后开玩笑道。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