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男子单枪匹马称刺杀拉登 被巴基斯坦逮捕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16日11:02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台湾“中广网”6月15日消息,一名美国男子独自进入巴基斯坦山区,声称要刺杀拉登,但没有找到拉登,却先被巴基斯坦警方逮捕。

  报道称,52岁美国加州建筑工人盖瑞,日前独自闯入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地区,在高山树林里游荡。由于这个地区是军事敏感地区,巴基斯坦警方将他逮捕,盖瑞在接受警方盘讯时说他要刺杀拉登。巴警方怀疑他精神有问题,并发现他还携带了一把手枪、一只匕首、一部夜视镜。盖瑞对警方表示,他去过巴基斯坦七次,到过巴基斯坦跟阿富汗边界三次,就是为刺杀拉登做准备。

  外界一般认为拉登长期躲在阿富汗,但也有人说,他藏匿在阿富汗跟巴基斯坦边境山区。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