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坠亡副市长女婿为公务员 躲避查访不慎坠落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14:59

  浙江坠亡副市长女婿为公务员 遇查访想躲不慎坠落

  副市长女婿做推拿裸身坠亡为浙江台州一公务员

  遇警察查访想躲不慎从四楼坠落

  深圳新闻网讯 6月12日,浙江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名公务员于上班期间在娱乐场所消费,因警察查访仓皇躲避时不慎裸身坠楼,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称他系台州市某副市长的女婿。其死因当地官方和警方表示还在调查中。该娱乐场所被称为台州的“天上人间”,据称出入包厢的“非富则贵”。

  记者证实,死者李某31岁,在台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任职,他的岳父系台州市副市长。

  当天下午4时多,有人举报台州耀达国际酒店4楼的桑拿中心有情况。警方赶到现场后,还没有进入桑拿中心,就听到有人从楼上掉下来。当时,保安通知桑拿中心说警察来了。服务人员和顾客匆忙躲避。李某洗完澡,正在做推拿,想躲起来,但外面是玻璃幕墙,一时抓不牢,从四楼坠落。李某掉下去时,身上没有穿衣服,随即被送到附近的医院,经抢救无效,于当晚10时许死亡。

  李某是天台人,在杭州上的大学,与同在杭州上大学的副市长女儿恋爱,去年结婚。现在,李某的小孩才8个月大。虽然,在台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网站上,找不到李某的具体职位,但前阵子,李某参加了台州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的考试。在当地报纸上,能找到李某报考的是某街道分管城建的岗位。

  该岗位报考条件是副科2年以上。据此推测,李某可能是副科考正科的岗位。

  “他为人低调,比较客气,感觉人不错。”熟悉李某的人说,他的条件还可以,叔叔伯伯在做官,老婆长得也还可以,原本前途一片光明。

  李某的死因,当地官方和警方表示还在调查中。

  台州耀达国际酒店是台州市区最高档的酒店。娱乐场所是酒店承包出去的,单独经营。去消费过的人说,那里就是台州的“天上人间”,出入包厢的,“非富则贵”。

  “听说被查过好几次,老板换了好几个。”知情者说,从事这行的互相竞争,会互相举报。“耀达国际酒店的桑拿中心,去年停业整顿了好几个月,对外说是歇业装修。”(据《都市快报》)(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