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南航第九架包机将连夜赴吉尔吉斯斯坦接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21:08
  中新网6月16日电 (记者 郭军)6月16日,受外交部委托,南航再派出五架救援包机飞赴吉尔吉斯斯坦。其中,前四架已基本执行完毕,第九架救援包机正在乌鲁木齐待命,将连夜飞赴吉尔吉斯斯南部城市奥什,接回骚乱中的华人华商和留学生。

  据悉,此前南航派出八架救援包机已接回逾千民侨民。因还有同胞滞留在奥什,南航紧急派出第九架撤侨包机,这是一架性能优良、适航状况良好,可装载200人的波音757机型,机上配备了具有端午节特色的餐食,以便让同胞体验祖国传统佳节的温暖。预计17日凌晨00:40返抵乌鲁木齐,本架包机将运回145名同胞。

  据悉,南航九架救援包机共将接回同胞1269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