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莫名被打成重伤 两围观的士载凶手逃离(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7日03:50

  的哥凌晨莫名被打成重伤

  围观两的士载着凶手逃跑?

  “他们不但不报警,还将打人凶手载走逃离现场,实在太让人气愤了。”昨天凌晨三点多钟,常州市区一家歌城前,的哥顾师傅突然被几个要乘车的乘客暴打,身上多处受伤。顾师傅表示,最让他想不通的还不是被打,而是边上围观的两辆出租车竟然载着凶手逃离现场,“凶手前脚坐车刚走,后面警车就到现场了。”目前,常州有关方面正对此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实习生 王琨 快报记者 刘国庆 文/摄

  的哥顾师傅回忆起挨打一幕还心有余悸

  网帖:

  的哥凌晨莫名遭群殴

  昨天上午8点钟左右,在常州当地一家网站论坛一位名叫“爱恨交加”的网友以“泣血——谁来保护弱势群体的人身安全”为题发帖称,就在四个小时前,一名的哥被打进了医院。这位网友说,凌晨三点半左右,在晋陵路的一家歌城门前等客的苏D7***3的的哥遭遇六七个人的黑手。事后从其他等客的的哥口中得知事情的大致经过是这样的:一些客人摇摇晃晃从歌城出来,然后走到出租车前,其中有两人上了苏D7***3的车,不到三十秒的时间只见车后座的男子突然打开后门冲到驾驶室边,挥舞着拳头朝着驾驶室一拳又一拳,之后其他客人也都跑到前面,拉开驾驶室车门拖出驾驶员就是打。一方喊着往死里打,另一方在叫救命!就这样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的哥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他们就乘后面的出租车逃跑!

  这位网友还在帖子后面特别强调,“强烈谴责排在后面的那几辆出租车驾驶员,看见前面的哥被打不上去制止,还有两辆车帮助打人者逃跑!”发帖者还发了一张那位的哥被打的照片,照片显示那位的哥平躺着,紧闭双眼,满脸是血。

  的哥家人:

  两出租车载凶手逃离

  昨天上午,记者在常州一院留观室通过相关记录找到了那位被打的哥诊疗记录,不过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该顾姓的哥已经出院回家养伤了。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与顾师傅的爱人陈女士取得联系。陈女士证实了顾师傅被打的经过。据她介绍,事发时顾师傅看见有六七个人从歌城里出来,另外还有几个女的,走在前面的两个男子很快就坐到了车子后座上并关上了门,并叫顾师傅开车。这个时候顾师傅发现,车外门把手还被人拉着,还有好几个人趴在车子一侧,如果车子开动的话,势必将人带倒。于是顾师傅就随口问外面的人要不要上车。让顾师傅觉得莫名其妙的是,车后座两名男子突然就用脚踹他的座椅,然后又冲出来打他。

  “六七个人把他拖出来,然后就拳打脚踢。”陈女士说,由于事发突然,顾师傅还没来得及在车上接通紧急报警器就被人拖到车外。她后来接到电话赶到现场时,顾师傅已经在派出所里,“浑身是血,躺在那一动不动,我吓得要死。”

  陈女士说,随后她和别人一起将顾师傅送到派出所对面的常州一院。医生紧急处理后要求住院留观,“但因为我家离医院近,另外还因为经济条件方面的考虑,我们就带他回家养伤了。”

  对顾师傅被打,陈女士显得很气愤,“我们是靠老公养家糊口的,这回受伤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好。”她说,最让她觉得气愤的是,事发时有两辆出租车在边上围观,打完人后竟然让六七名凶手上车,并带他们逃离现场。陈女士说,虽然顾师傅当时被打得满脸是血,但记住了其中一辆出租车的车牌号。

  被打的哥:

  两司机看我挨打没反应

  随后,记者赶到了顾师傅家,只见顾师傅躺在床上,两边脸又红又肿,眼睛下方一片青紫。在顾师傅右胸下侧能看到一条红红的口子,腿部膝盖处也破了。

  陈女士拿出事发当时顾师傅穿的一件T裇和牛仔裤,衣服和裤子上血迹斑斑,还留下了明显的脚印。顾师傅说,事发时没有和对方发生任何争吵,“我当时就说车子上趴了人,不能开,问其他几个人要不要上车,话还没说完,他们就动起手来。”

  顾师傅说,六七个人冲上来拳打脚踢,对方把他打倒后也不停手。“那些人打我的时候,有两辆出租车停在我车子前侧,司机看着我被打却无动于衷,实在让人很气愤。民警到现场后,我报了其中一辆出租车的车牌号,并指了逃跑的方向,歌城的一个工作人员也说了这个情况。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没拦截到?”

  运管部门:

  全力调查行凶事件

  昨天中午,在局前街派出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昨天休息,目前无法联系到现场出警的民警,因此也无法介绍相关情况。但这位负责人表示,“肯定会进一步调查处理。”昨天下午,记者得知,局前街派出所又打电话给被打的哥家人,要求当天下午再去趟派出所做笔录。

  常州市运管处出租车管理科一位负责人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表示会进行调查。不久,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他初步了解,目前已根据车牌号查到了那辆出租车所在的某出租车公司,并要求那家公司进行调查,并将结果尽快报给运管处。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如果情况属实,那两辆载凶手逃离现场的的士驾驶员是完全错误的,“违背了做人的起码原则,像遇到顾师傅被打那种情况,首先应该报警。不讲你去帮助人家,反过来还帮助凶手逃跑,太不应该了!”

  随后,记者与那家出租车公司一位吴姓负责人取得联系。吴姓负责人说,接到运管处电话后就着手调查处理,但由于那辆车当班的驾驶员两部手机都关机,“后来还专门派人去了他家一趟,发现他也不在家,估计去乡下过端午节了。”他说,公司肯定会认真调查此事,“如果情况属实,肯定会严肃处理。”对此,快报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