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朝鲜主帅赛前称金正日给予很大支持 为精神支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08: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今日凌晨朝鲜挑战巴西之前,朝鲜主帅金正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誓为国家荣誉而战,并坦承金正日元帅是全队的精神支柱。

  金正勋充满信心地表示,朝鲜队拥有与众不同的力量源泉。“金正日元帅非常关心比赛,他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他给我们一项任务,要用体育令全世界了解到真实的朝鲜人民共和国。全队誓将竭尽全力为我们的人民送去喜讯。”

  金正勋称,朝鲜球员从来不考虑与巴西之间的世界排名差距,“在球队动员会上,我要球员们努力发挥出最大的潜能,我们已经做好了全部准备。”

  当问及前锋金明元以门将身份报名参战一事,金正勋解释,金明元本就是守门员,由于身高出众所以也可以被用作锋线杀手,“媒体并不了解朝鲜队的内情,才对他的事做出错误的报道。”对于国际足联作出的金明元在本届世界杯只能出任门将的决定,朝鲜队主帅表示不会对此事感到后悔。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