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港姐印度拍外景引围观 军警荷枪实弹维持秩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09:01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澳门日报》报道,“2010年度香港小姐竞选”的15位候选佳丽,日前在印度进行拍摄工作。众佳丽先到有“印度凯旋门”之称的“印度门”拍摄,然后再往当地最有名的香水店调制“港姐香水”。

  由于前日拍摄外景时,一众港姐在酷热的天气下暴晒多个小时,因此昨天她们均状态麻麻,6号林碧珍(Janice)更现出黑眼圈。记者问她是否觉得很辛苦?她坦言前一晚只睡了两三小时,幸好未达爆疮阶段。

  她又爆4号文凯玲因饮冻水而身体不适。提到今日她们将会穿泳衣面见传媒,她说:“好紧张,会节食减肥!(你最满意身体哪一个部位?)最靓是腿,最不满意则是腰部,因为不够幼。”

  被踢爆拉肚子的文凯玲(Connie),她说前日太晒饮了很多冻水之故,现时已自备暖水饮用。对于有些佳丽出现疲态,Connie说:“会尽量争取时间休息。虽然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但晚上仍会吃得清淡一些,以应付穿泳衣拍摄的工作。”

  另外,脸上生满“粒粒”及胸口位置出现敏感的7号何乐翩,指这是从澳洲返港后的后遗症,更强调自己没有出现水土不服或不舒服。问她会否怕胸口有红印影响拍摄穿泳衣的环节,她则谓不怕。 另据《星岛日报》报道,15位候选港姐在印度拍摄外景,佳丽已现疲态,各人换上印度民族服,先去印度门拍摄,其后前往位于新德里一间著名香水店拍摄,所到之处均吸引大批当地市民围观,在香水店有军警荷枪实弹维持秩序。佳丽在香水店显得甚雀跃,有的自行调配香水,有的顺道买手信。

  有“爆疮祖贤”称号的7号佳丽何乐翩,皮肤明显较差,她解释之前由澳洲返港时不适应香港污浊空气,以致皮肤变差,现在有后遗症,但在印度不算辛苦亦无水土不服,还卖口乖说好开心。昨日见她心口出现敏感,她不担心影响今天拍泳衣,表示有带药傍身。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